(安利)一个前任成为合租新室友的狗血偶像剧情向的故事
作者 @啃东西的阿毛 表白大大~

cp:山花  凯源  不喜勿进

这个视频简直满足了我脑内无时不刻迸发出的火花!我要安利!!!

天哪当我看完这个滤镜好剧情好剪辑自然流畅的视频后,我的赞美之情溢于言表,瞬间素质三连一套并分享给无数小伙伴。

滤镜色调超美!剧情也十分带感,全程原音黑科技,两对人设简直是最符合的cp配对。要不是看过电视剧我还以为这是原剧情T^T

大概是陆之昂租房子时发现新舍友竟然是前男友唐一修,在弟弟邬童和他的好队友班小松的撮合下,发现其实分手是唐枫导致的一场误会.......

(呜呜呜呜他们什么时候能同框呢  我求

如果不妥请告诉我我立即删掉 只是觉得剪辑太优秀于是和大家分享一下~

如果不妥请告诉我我立即删掉 只是觉得剪辑太优秀于是和大家分享一下~

如果不妥请告诉我我立即删掉 只是觉得剪辑太优秀于是和大家分享一下~

评论(10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èá | Powered by LOFTER